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離南臺灣 美式甜甜圈將告別高雄

2012/06/03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高市擁有5家門市的美式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在臉書官網發布訊息,決定月底全面撤出高雄市場,業者坦承大環境景氣不佳、民眾保守消費,只好對南部消費者說抱歉,並指南部會營運到6月底,但北部及中部仍會持續經營。

據了解,DUNKIN’ DONUTS於2010年在高市成立第一間門市,2年內迅速展店5家,但近來高市吃甜甜圈的人口不斷下滑,入不敷出的情況下,總公司才忍痛做出要全面退出高雄市場的決定。

DUNKIN’ DONUTS表示,會做該決定是因應公司的經營策略,加上大環境整體景氣不佳,集團評估才決定在6月底暫別南台灣,現也推出多項商品6折的活動,而該5家門市的員工也會轉往集團相關企業,絕不隨意裁員。

許多網友對於該消息表示不捨,除了震驚業績是否真有這麼差外,甚至還有南部網友自製商品DM放在網路上,證明對該品牌甜甜圈的熱愛;但也有少數網友認為無關痛癢,因他們吃不習慣,指該品牌的甜甜圈真的「太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