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走天涯 接接出書成部落格新人王

接接簽書會以新書篇章---「夏日浴衣」的概念作為主題,邀請讀者穿著日式浴衣與接接一起同樂。(圖由商周提供)

接接簽書會以新書篇章---「夏日浴衣」的概念作為主題,邀請讀者穿著日式浴衣與接接一起同樂。(圖由商周提供)

2011/09/04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語言完全不通的狀況下,為愛隻身遠赴日生活的接接,去年以部落格新人之姿,出版了第1本作品《接接在日本:台日大不同》,空降各大書店暢銷榜,臉書(Facebook)粉絲人數更超過4萬6000人,可說是當下最令人眼睛一亮的部落格新人王。

書迷好奇接接哪來的勇氣,隻身遠赴日生活?她表示,就是「為愛走天涯」的熱血,標準牡羊座的她可說是只要有愛就一切都不怕的天真派,才能從當年「50音」認不了幾個的外國人,徹底變身成讓人忍不住想按「讚」的日本人妻。

由商周出版舉辦的「接接在日本.夏日浴衣主題簽書會」昨天溫馨登場,邀請接接遠從日本回台參加簽書會,與喜歡她的書迷們開心互動。

昨天的簽書會以新書篇章---「夏日浴衣」的概念作為主題,邀請讀者穿著日式浴衣與接接一起同樂,熱情書迷擠爆活動現場,還有許多讀者挖空心思精心打扮,穿上美麗花紋的浴衣,將現場點綴得充滿美不勝收的日式風情。

新書《接接在日本2:日本不思議ㄋㄟ》延續接接一貫的無厘頭搞笑風格,畫出她8年以來的日本居食衣住行以及文化風俗的觀察,例如夏日祭典、日式浪漫、日本住家的真實風貌等等,更大方公開她與大王的神祕小窩,滿足讀者好奇心。

此外,可愛的接接更強調,為了讓讀者感受她滿滿的誠意,在新書放上更多部落格未發表的全新內容,就是要讓大家買到賺到「揪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