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神像園區首場大活動喊卡 澎湖海音嘉年華夭折

澎湖海音嘉年華首場巨星演唱會,票房慘淡。(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海音嘉年華首場巨星演唱會,票房慘淡。(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23/06/06 12:0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媽祖神像文化園區啟用後首場大型活動「澎湖海音嘉年華」辦了首場巨星之夜後,因音量問題屢遭鄰近居民抗議,多方嘗試改善未果,正式宣布停辦,成為最短命的演唱會,但也肯定主辦單位在各界不看好的情況下,仍能堅持完成首場舉行巨星演唱會,邀集陳昇、彭佳慧、黃子佼等巨星演出的努力。

原本預定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在澎湖媽祖文化園區舉辦首屆「澎湖海音嘉年華」系列活動,每日晚間5到10點,在澎湖媽祖文化園區中,迎來最嗨放的DJ演出,每週五晚間安排知名歌手演出,邀到陳昇、新寶島康樂隊、黃子佼、彭佳慧、鄭進一、麋先生、MATZKA、PIA、羅文裕、草屯囝仔、曹雅雯、荒山亮、楊培安、康康、康康康樂隊等。

由於主辦單位是民間承辦,不像公部門具有公信力,加上媽祖文化園區是空曠場地,鄰近重光堤防,就算在場外也可不用購票直接鳥瞰,演出前各界都不看好。主辦單位僅售出不到百張票,慘賠下仍堅持完成首場表演,其間還發生陳昇不慎跌落舞台意外。

主辦單位的努力最後仍不敵「噪音」,表演期間接受到很多必須改善音量調整的聲音,雖然一直在嘗試如何以不打擾居民的方式繼續演出,但是失敗了,於是緊急開會決定,停止舉辦活動,靜待有更好的場地,可以放置如此規格的設備再重新出發。

澎湖海音嘉年華,不敵噪音檢舉問題中途停辦。(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海音嘉年華,不敵噪音檢舉問題中途停辦。(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