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勞工局6至8月將舉行大型聯合徵才活動 首場6/10登場

中市勞工局6至8月將舉行大型聯合徵才,首先登場是10日與中科管理局合作的徵才活動。(市府提供)

中市勞工局6至8月將舉行大型聯合徵才,首先登場是10日與中科管理局合作的徵才活動。(市府提供)

2023/06/05 10: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暑假即將到來,社會新鮮人開始求職,中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表示,6月至8月畢業季將展開系列徵才活動,首場將於6月10日登場,7月1日在豐原、7月7日在精密園區、8月26、27日在中友百貨都將舉行大型徵才活動。

就業服務處表示,6至8月是畢業生及工讀生求職的旺季,除了上週已進行兩場的暑期工讀就求才,將持續辦理大型求才及單一求才的徵才活動。

勞工局將在6月10日與中科管理局合作舉行大型徵才,計有台積電、友達光電、台灣康寧、橋椿金屬、聯亞科技、永勝光學、武漢機械及台灣精銳等28家園區廠商釋出逾1000個職缺。

此外,也將於7月1日在山線豐原區南陽里活動中心辦理「事業單位暑期工讀徵才活動」,讓青年朋友們能找到安心的工作機會、7月7日在精密園區勞工聯合服務中心辦理綜合性產業徵才,及8月26、27日在中友百貨辦理「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展薪未來徵才活動,提供豐富多元的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