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單顯示「已送達」卻丟別人家 糟糕外送體驗掀網共鳴!

網友訂外送遭遇一位差勁的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網友訂外送遭遇一位差勁的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3/06/04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外送平台的崛起,外送員和客戶的互動爭議也越來越多!近日,一位網友在網上抱怨訂外送時遭遇差勁外送體驗,引發不少人共鳴。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每次訂外送都會提前開好門並確認地址沒填錯,同時在地址底下也會備註「放在庭院桌子上就可以了」,並且特別告知外送員門已提前開好。然而,外送員回覆他說已經抵達,但原PO從門上的貓眼觀察並未看到任何人影,當他擔心外送員找不到他家時,訂單突然被標記為已送達,並附上一張照片。

然而,原PO打開照片,卻發現這根本不是他家的照片,且餐點被丟在陌生人家門前的地板上,讓原PO不得不親自走出去尋找被丟置在地板上的餐點,儘管餐點還能吃,但他對這次的外送體驗感到非常失望。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共鳴,「我也遇過送到旁邊社區的」、「我上次點外送跟你一樣,外送員拍的根本不是我家」,也有同行網友留言表示,「給負評吧」、「這種的能檢舉盡量檢舉」、「淘汰各行各業的老鼠屎才能有更好的未來」,但原PO強調這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差勁的外送員,同時也提醒大家不要以偏概全,因為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外送員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