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百貨6/1台北101開快閃店 「台南控」就地品嚐府城好滋味

台南林百貨是全台唯一「古蹟百貨」,古蹟建築結合台南物產與文創品。(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林百貨是全台唯一「古蹟百貨」,古蹟建築結合台南物產與文創品。(記者洪瑞琴攝)

2023/05/31 22:3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創店百年歷史的林百貨,將於明(6月1日)前進台北101開快閃店,並與舊來發椪餅、連得堂煎餅等百年老餅舖合作,推出限定商品,邀請「台南控」粉絲們,免南下交通住宿費,就可品嚐府城好滋味。

林百貨是台南人俗稱的「五棧樓仔」,創店開幕於1932年,台灣史上第2間百貨公司;2014年重新開幕至今已有9年,成為全台唯一「古蹟百貨」,不僅風華再現,也串起不同世代的台南記憶。在將近百年後的今天,林百貨進軍台灣最高樓台北101,舉辦快閃店活動,時間明日起至8月31日,為期3個月;下一波進駐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期也是3個月。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當年的林百貨是台南最高建築物,而台北101是台灣的指標建築,更是國際觀光客來台的必訪之地,這次由代表台南文化的林百貨來妝點台北101的內在美,「強強聯手」一定讓大家印象深刻,也希望藉由這次快閃展店活動,帶著台南在地的文化創意設計,透過台北101連結,讓世界看見台南,而且在即將邁入2024年「台南400年」時刻,林百貨也不會缺席,「一起行銷台南、交陪國際」。

林百貨前進台北101要「賣什麼」?董事長陳慧姝表示,包括關廟鳳梨酥、果乾,以及舊來發椪餅、連得堂煎餅等老店與林百貨品牌一起合作,以及各式文創品也將展現「台南」精髓文化。

林百貨將於明日前進台北101開快閃店,今日熱鬧宣傳 ,小朋友表演超萌很入戲。(記者洪瑞琴攝)

林百貨將於明日前進台北101開快閃店,今日熱鬧宣傳 ,小朋友表演超萌很入戲。(記者洪瑞琴攝)

林百貨進軍台北101開快閃店。(記者洪瑞琴攝)

林百貨進軍台北101開快閃店。(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