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式野生活」JJJason現身分享經營YouTube撇步

自由攝影師、YouTuber JJJason現身說法,教學員用簡單設備拍出高品質影像作品。(記者王善嬿攝)

自由攝影師、YouTuber JJJason現身說法,教學員用簡單設備拍出高品質影像作品。(記者王善嬿攝)

2023/05/28 08:36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YouTuber「柯式野生活」時常拍片分享登山旅遊的過程,鏡頭裡記錄野外、山林之美,療癒感十足,另名攝影師YouTuber 「JJJason」用影片教學攝影技巧,讓沒學過攝影的新手,也能快速上手,2人昨受邀出席嘉義縣政府新聞行銷處「嘉己來行銷,技術+1」工作坊,分享自媒體影像創作及行銷「撇步」,讓100名參與學員聽了意猶未盡,直呼「收穫滿滿」。

「柯式野生活」分享說,頻道內容要先設定經營的基礎人物、風格,並將自己的特色納入影片腳本,事前撰寫腳本、蒐集資料,才能讓影片、頻道具有獨特味道及自我風格。

JJJason擔任自由攝影師多年,不僅拍片教攝影,也讓觀眾透過鏡頭如跟著他到處旅遊,他昨現身說法攝影要注意的構圖、光線等概念,讓學員操作簡單設備,也能完成高品質的靜態、動態作品。

工作坊昨還邀請嘉義在地平面設計師顏家鈞,教學美學概念,包括美化多媒體平台、找到能代表自己的色系等,使多媒體作品展現自我又具有美感。

縣府新聞行銷處處長楊皓茹說,粉絲規模破萬的網紅KOL,能透過自媒體讓品牌、景點大量曝光,但小規模的關鍵意見消費者KOC,才是真正能「帶客」、「帶貨」的關鍵,希望藉由自媒體課程,讓有興趣、準備投入的民眾理解社群及多媒體素材的運用,希望能培養在地、素人的小型影響者,成為嘉義縣城市行銷部隊,透過自媒體行銷讓嘉義美好角落一一被發現。

YouTuber「柯式野生活」分享拍片過程及經營YouTube撇步。(記者王善嬿攝)

YouTuber「柯式野生活」分享拍片過程及經營YouTube撇步。(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