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米樂崑濱嬸睡夢中辭世 享耆壽94歲

崑濱嬸黃許崇娥(右二),今日清晨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4歲。(芳榮米廠提供)

崑濱嬸黃許崇娥(右二),今日清晨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4歲。(芳榮米廠提供)

2023/03/30 12:33

首次上稿 11:58
更新時間 12:3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紀錄片「無米樂」中常與「崑濱伯」鬥嘴鼓的「崑濱嬸」黃許崇娥今(30)日清晨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4歲。

崑濱嬸友人轉述,與崑濱嬸同住的女兒今日清晨發現在床上的母親已無呼吸,已報請衛生所完成行政相驗。

崑濱嬸4月5日生日,但近日來一直食慾不振,高血壓的藥物也不想吃,女兒勸說就醫,崑濱嬸也不想出門,崑濱嬸還念著不知道能否過得了清明。

崑濱嬸似乎知道自己的狀況,前幾天還與女兒討論塔位地點,原詢問是否放在大仙寺,最後同意與崑濱伯一起放在後壁納骨塔。

友人表示,崑濱伯辭世後,崑濱嬸一直念著崑濱伯身體比自己好,怎會比自己早走,近年因疫情,多半時間是待在家裡。

今年2月20日崑濱伯2周年忌日時,日本友人吉崗繁一特地前來崑濱伯家中祭拜,崑濱嬸相當開心,當時還可以自己洗衣服,身體狀況看來不錯,今日安詳辭世,壽終正寢,也是有福報的長者。

無米樂紀錄片中常與崑濱伯(右)鬥嘴鼓的崑濱嬸黃許崇娥(中),今日清晨在睡夢中安詳辭世。(張美雪提供)

無米樂紀錄片中常與崑濱伯(右)鬥嘴鼓的崑濱嬸黃許崇娥(中),今日清晨在睡夢中安詳辭世。(張美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