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六腳偏鄉更寮國小 樸園盃學藝競試奪金牌

更寮國小校長吳沛珊(右二)恭喜獲得黃彥嘉(左一)獲得樸園盃學藝競試金牌。(記者林宜樟翻攝)

更寮國小校長吳沛珊(右二)恭喜獲得黃彥嘉(左一)獲得樸園盃學藝競試金牌。(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3/03/27 14:0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樸園盃學藝競試是嘉義縣海線朴子市鄰近鄉鎮市極受重視的競試活動,每年有許多國小六年級學生參加,今年第17屆由朴子國中舉辦。六腳鄉更寮國小全校學生僅30人,學生黃彥嘉3月參加樸園盃學藝競試,日前成績公布,獲得金牌獎(第17名),校長吳沛珊說,學校雖然是偏鄉小校,近年來用心教學,提升學生學習成效,能有孩子在樸園盃學藝競試拿到金牌,印證小校也能出頭天。

吳沛珊說,去年2名6年級學生參與樸園盃學藝競試,獲得第59名及63名(銅牌獎),今年再接再勵,黃彥嘉拿到金牌,家長也非常高興。她說,學校特色課程培養POWER五力在地認同力、環境永續力、文創美藝力、探究文化力、跨域學習力,拔尖扶弱,讓學生展現亮眼的學力競試成績。

吳沛珊也說,更寮國小獲得嘉義縣111年度課程與教學認證,以發展在地特色為亮點,帶著學生走讀家鄉產業、生態、經濟、歷史文化、地理及人物等故事,並整建校園環境設施,融入食農故事意象,彰顯特色課程。

吳沛珊說,學校用心經營跨域學習及培養人才,學生參加六腳鄉六家佃文學獎,獲得鄉內小品文第一名,在科技運用及木笛吹奏上的能力也突出,孩子跨域學習,展現跨領域人才的特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