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疫情睽違3年 中市十方啟能中心公益園遊會再現

疫情讓公益團體難以為繼,睽違3年,中市十方啟能中心公益園遊會終再現。(記者蘇金鳳攝)

疫情讓公益團體難以為繼,睽違3年,中市十方啟能中心公益園遊會終再現。(記者蘇金鳳攝)

2023/03/26 17: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受疫情影響已3年未舉辦的十方啟能中心公益園遊會,今(26)日在台中市大坑經補庫停車場登場,在各企業團體的愛心贊助,約近有九十攤,雖然下著細雨,但是擋不住民眾的愛心,市長盧秀燕更是抽空來力挺,也當場捐款給十方。

3年嚴峻的疫情,讓公益團體面臨營運的窘困,十方也面臨同樣的問題,不但3年來公益園遊會無法舉辦,連位在環中東路的二手商店也因消防及疫情問題難以為繼,只能先結束掉二手商店,另覓他地,才能讓二十多位慢飛天使們有工作可做。

今天的嘉年華活動現場有美食、生活用品義賣、社區才藝表演及親子遊戲等,市長盧秀燕到場捐款支持,感謝十方啟能中心35年來對身障孩子不遺餘力付出,市府會繼續扶助協同十方,讓台中市身障孩子得到更好的照顧。

盧秀燕表示,過去擔任民意代表20多年來,幫助十方舉辦大規模公益園遊會募款;她不論擔任立法委員或市長,行程再滿都要堅持趕來,今日特別用行動支持公益,感謝在場參加園遊會的民眾。

十方啟能中心主任游月菊說,過去3年受到疫情影響,很多活動都無法如期舉辦,衝擊中心的經費來源;今年終於順利舉行公益園遊會。

今日公益園遊會,包括盧秀燕市長、市議員曾朝榮、社會局長廖靜芝、北屯區副區長許繼協、「藍爸爸」藍正雄伉儷、揚恩科技有限公司、聚暉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枝茂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善心捐贈者皆出席同樂。

十方啟能中心舉辦園遊會,市長盧秀燕特來力挺。(記者蘇金鳳攝)

十方啟能中心舉辦園遊會,市長盧秀燕特來力挺。(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