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芝櫻花季活動熱鬧開幕,體驗在地農藝風情

三芝櫻花季現場備有和服浴衣體驗,讓民眾在櫻花、鳥居的元素中,不出國也能感受日式風情。(三芝區公所提供)

三芝櫻花季現場備有和服浴衣體驗,讓民眾在櫻花、鳥居的元素中,不出國也能感受日式風情。(三芝區公所提供)

2023/03/18 19:2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三芝賞櫻正此時,3月18日、19日新北市三芝區於三生步道舉辦「花見櫻芝戀」櫻花季系列活動,目前預計還有2週的花期,現場除了步道兩側盛開的「吉野櫻」、「昭和櫻」、「八重櫻」,還搭配著美麗的田園風光,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忘卻憂煩。

三芝區長賴小萍說,這次的櫻花季活動邀集在地藝術家、小農設攤,販售在地手工藝與農特產品,讓民眾體驗三芝味的農夫市集;同時在興華驛站的農業及藝術教育中心,舉辦「賦得櫻陶」陶藝展以及茶藝茶席講座活動,除了讓民眾充分感受粉紅櫻花之美,還融合了在地農業與藝術特色,展現三芝在地人文薈萃的風貌。

現場還備有豐富多元的體驗活動,包括和服浴衣體驗,讓民眾在櫻花、鳥居的元素中,不出國也能感受日式風情。以及拔蘿蔔農事樂、薄紙櫻花樹DIY,更設置三道寓教於樂的賞櫻健行關卡,民眾在充滿趣味性與挑戰性的活動中,盡享「時時都有趣、處處都精彩」的愉快時光。

兩天的活動邀請三芝國小古箏社演奏、三和公共托老中心飄扇舞、三芝樂齡學習中心手語舞蹈以及馬偕醫學院熱舞社街舞表演、吉他社自彈自唱,現場活力四射,交織成一場視覺、聽覺與心靈的精彩饗宴,為民眾春日時光留下美好的回憶。

櫻花季活動邀集在地藝術家、小農設攤,販售在地手工藝與農特產品,讓民眾體驗三芝味的農夫市集。(三芝區公所提供)

櫻花季活動邀集在地藝術家、小農設攤,販售在地手工藝與農特產品,讓民眾體驗三芝味的農夫市集。(三芝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