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利嘉國小梅園綠意盎然 週六日俄音樂家同演

利嘉國小梅樹正值小果期。(記者黃明堂攝)

利嘉國小梅樹正值小果期。(記者黃明堂攝)

2023/03/15 17: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邁入第25個年頭的台東利嘉國小梅園戶外音樂會2023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3月18日星期六下午2點登場,邀日本小提琴天后諏訪內晶子,與俄羅斯鋼琴家伊利亞.拉什科夫斯基同台演出。校長林庭瑤歡迎樂迷來聆賞。

諏訪內晶子為「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舉辦歷年來最年輕的冠軍,以專業音樂家之姿,享譽國際盛名,常於歐洲、北美、亞洲各主要城市的演奏會與獨奏會上演出。籌辦單位自2020年開始邀約諏訪內晶子到利嘉部落演出,她雖然應允,但因疫情及其他因素而延期、取消,今年終於成行! 諏訪內晶子此次來台僅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和利嘉國小演出。

拉什科夫斯基5歲開始學習鋼琴,一年後開始作曲,8歲時與伊爾庫茨克室內樂團同台首演,曾獲得多項比賽冠軍,2019年曾到利嘉國小與另位日本音樂家演出。

利嘉國小梅園目前正值小果期,一片綠意盎然,點點小梅掛在枝頭,生氣十足;林庭瑤表示,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已經成為與台東人每年固定的約會,希望透過樂音的傳揚,凝聚台東鄉親對美與藝文的共通喜好,讓這塊土地充滿和樂與生氣。

台東縣利嘉國小梅園目前一片綠意,本週六將辦利卡夢音樂祭。(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利嘉國小梅園目前一片綠意,本週六將辦利卡夢音樂祭。(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