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解封 南投迎來新加坡大學生「修學旅遊」

疫情解封,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師生到南投修學旅遊。(南投縣政府提供)

疫情解封,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師生到南投修學旅遊。(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3/03/03 11:17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內邊境管制鬆綁,各項防疫措施也逐漸解封,南投縣政府積極拓展國際旅客觀光客源,包括國外學生來台的「修學旅遊」活動,首批來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的26名師生,2日即抵達南投體驗自然美景以及豐富的產業文化,也藉此促進國民外交。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表示,縣府為促進觀光產業的發展,十分重視國際學生的修學旅遊活動,也積極協助學校安排行程,希望讓來訪師生都能感受到南投的好山、好水、好人情,並對台灣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歸國後能進一步為南投帶動更多觀光人潮。

觀光處指出,過去縣府曾多次協助國外來訪學校師生體驗原民編織文化、茶葉製作、農作採收、學生交流、淨山植樹綠化、社區服務等豐富多樣課程。此次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師生,在LIU JIAWEI老師帶領下到訪,也特別安排前往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體驗南投釀酒文化,再到埔里18度C巧克力參訪,了解南投的酒及伴手禮產業。

帶隊老師LIU JIAWEI表示,這次南投縣政府安排的行程,讓他們深深體會到南投的熱情、南投風景之美,日後一定會協助向新加坡學校推薦安排南投修學旅遊行程,並會介紹給身邊好友也到南投旅遊,體驗南投特色的產業文化及觀光資源。

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未來會積極推動產業及文化面的深度旅遊,並透過修學旅行等不同管道行銷。

觀光處長陳志賢強調,縣府會持續推動新加坡及日本等學校安排南投修學旅遊行程,讓來訪師生深度體驗南投的美景及人情文化,進而透過口耳相傳方式讓南投成為修學旅遊首選地點,並帶動成人旅遊市場,未來這些學生修學旅遊美好記憶將成為南投觀光的最佳代言人,成為南投縣旅遊潛在客層及推手。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師生來台修學旅遊,參觀南投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南投縣政府提供)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師生來台修學旅遊,參觀南投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