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等啦啦隊女神「炸裂」 中台灣燈會新「嬌點」

啦啦隊女神峮峮、樂天Yuri等在中台灣燈會扮萌萌兔,成最吸睛彩蛋。(記者蘇孟娟攝)

啦啦隊女神峮峮、樂天Yuri等在中台灣燈會扮萌萌兔,成最吸睛彩蛋。(記者蘇孟娟攝)

2023/02/06 22:07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台灣元宵燈會最吸睛彩蛋今晚現身!全球棒球迷關注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睽違10年再度回到台中開打,A組預賽將於3月8日至3月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登場,中華隊今正式成立,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也邀請史上最強啦啦隊「經典女孩」幫中台灣元宵燈會代言,包括中信峮峮、樂天Yuri、味全小映、富邦奶昔、統一瑟七等人,今晚現身中台灣元宵燈會賞燈,成為燈會外新「嬌點」,成中台灣元宵燈會最吸睛「彩蛋」。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成軍,今日也公佈中華隊30人正式名單,宣告最強中華隊陣容,同時公告中華隊官辦熱身賽3月5日至6日將在台中舉行,台中市府今日力邀才在中華隊成軍記者會中率中華隊經典女孩演出的中信峮峮(吳函峮)、樂天 Yuri(陳怡叡)、味全廖小映、富邦I'm奶昔及統一 SEUL7瑟七參觀中台灣元宵燈會,啦啦隊女神「降落」燈會現場,各隊啦啦隊女神各有支持者,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守候、搶拍人群,「炸裂」中台灣燈會會場,平時只要10分鐘的賞燈路程,因民眾太熱情,一行人花了兩倍時間且只能挑部份燈區賞燈。

台中市長盧秀燕替中華隊經典啦啦女神導覽燈區,因難得各隊女神級啦啦隊員齊聚同場,參觀沿途擠滿粉絲,盧秀燕邊導覽,還邊要大家小心,不要「嚇到」經典女孩。

盧秀燕說,台中市府正在辦燈會,接著又要辦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特別邀世界經典賽的中華隊經典女孩、全台最強的啦啦隊來幫忙行銷,更說,她今晚很開心,像媽媽帶著5位漂亮女兒來逛燈會,也希望全國民眾,可以親子、長輩一起前來共遊。

峮峮說,她最喜歡未來世界燈區,充滿未來感,很高興能來中台灣元宵燈會參觀;兔年出生的瑟七看到大型蘿蔔田也興奮直呼可愛;奶昔最愛會動的主燈,至於小映喜愛能一次打包北極熊與南極企鵝,Yuri也說所有燈區都很可愛,尤其能在台中看得到「阿凡達」,十分特別。

盧秀燕說,世界棒球經典賽是全球棒球迷最關注的賽事之一,全世界僅4座城市具有舉辦資格,台中就是其中之一,10年前台中曾辦過,睽違10年終於再回台中舉辦,本來台中負責主場,所以中華隊賽程均在台中舉行,現在又加了5、6日的暖身賽,世界強棒隊集合在台中比賽,台中會做好準備,歡迎球迷到台中享受比賽。

啦啦隊女神峮峮、樂天Yuri今晚「炸裂」中台灣燈會成最吸睛彩蛋。(記者蘇孟娟攝)

啦啦隊女神峮峮、樂天Yuri今晚「炸裂」中台灣燈會成最吸睛彩蛋。(記者蘇孟娟攝)

啦啦隊女神峮峮、樂天Yuri今晚成中台灣燈會最吸睛彩蛋。(記者蘇孟娟攝)

啦啦隊女神峮峮、樂天Yuri今晚成中台灣燈會最吸睛彩蛋。(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