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會做公益 嘉惠500名弱勢學童

國際獅子會300-C1區的5個友會共同發起「群獅傳愛,守護希望,歡樂幸福遊麗寶」聯合社服活動,嘉惠500名弱勢學童。(獅子會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C1區的5個友會共同發起「群獅傳愛,守護希望,歡樂幸福遊麗寶」聯合社服活動,嘉惠500名弱勢學童。(獅子會提供)

2023/02/06 15:1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際獅子會300-C1區的5個友會共同發起「群獅傳愛,守護希望,歡樂幸福遊麗寶」聯合社服活動,募捐50萬,今天帶著500個弱勢小朋友一起到麗寶樂園快樂春遊。

台中市中央獅子會、台中市省都獅子會、台中市祥和獅子會、台中市長榮獅子會、台中市立人獅子會,在300-C1區總監洪傳貴及300-C3區總監王釭坪的號召下,共同募得50萬元經費,作為台中市私立鎮瀾兒童家園、張秀菊社會社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兒童之家、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發展協會課後輔導班、優力卡社區發展協會課後輔導班等500位弱勢小朋友,到麗寶樂園的幸福基金,希望能為弱勢的孩子們創造不一樣的快樂回憶。

中央獅子會會長林韋成表示,這項活動自其去年7月接任會長以來便開始籌備,感謝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及21世紀不動產的媒合,王釭坪及洪傳貴的統籌及號召,更感謝眾多獅友的大力相挺及各協會的參與,才能成就這次活動。

王釭坪表示,為了更深化及落實「群獅傳愛 守護希望 歡樂幸福遊麗寶」聯合社服活動,這次活動結餘約17萬元,也將同步全數捐出給這次參與的協會,作為孩子們未來的幸福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