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部徵遊艇帆船遊程短影片 開公部門第一槍「排除抖音」!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已是南部水域遊憩盛事。(鵬管處提供)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已是南部水域遊憩盛事。(鵬管處提供)

2023/02/04 23:3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國內首次舉辦網路票選「遊艇帆船遊程比賽」,由交通部航港局及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邀請民眾透過「短影音」行銷,不僅為4月的國際級觀光年曆活動「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暖身,更要讓台灣優質的遊艇帆船遊程被看見,並遵照行政院新規定排除「抖音」徵件。

鵬管處指出,悠閒的海上旅程,遊艇帆船是當中最靈魂角色的載具,為讓大眾能體驗並認識遊艇、帆船遊程的多元性,盼結合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前期,因此透過徵集全台具潛力的遊艇、帆船遊程,並以「短影音」的方式呈現,希望透過影片來分享最愛的遊艇帆船遊程。

鵬管處表示,比賽需經二階段評選及網路票選,再產出網路人氣獎1名、最佳遊程優勝獎1名、最佳遊程創意獎1名及最佳遊程特別獎1名;並預訂3月22日公開頒獎;也因為行政院新規定所屬機關不能使用短影音軟體「抖音」,強調將排除從抖音徵件。

交通部航港局強調,台灣擁有豐富海洋觀光資源,國內動力小船駕駛訓練機構逐年成長,顯現越來越多民眾參與遊艇休閒活動,而台灣不僅遊艇製造業享譽國際,從南到北各有特色。網路票選遊艇帆船遊程比賽是國內首次辦理,透過網路票選讓優質遊艇帆船遊程增加能見度,也希望更多國內外旅客透過遊艇視角來體驗臺灣海洋最獨特的魅力。詳細參賽辦法可至鵬管處官網查詢。

交通部徵遊艇帆船遊程短影片,並規定排除「抖音」徵件。(鵬管處提供)

交通部徵遊艇帆船遊程短影片,並規定排除「抖音」徵件。(鵬管處提供)

國內首次舉辦網路票選「遊艇帆船遊程比賽」,為4月的「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暖身。(記者陳彥廷攝)

國內首次舉辦網路票選「遊艇帆船遊程比賽」,為4月的「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暖身。(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