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高樹「棗HAPPY」活動 今起3天玩水又能吃蜜棗

屏東高樹「棗HAPPY」活動今起3天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高樹「棗HAPPY」活動今起3天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23/02/03 15:2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高樹鄉為全縣蜜棗種植面積最大鄉鎮,面積接近400公頃,為讓更多人嚐到在地蜜棗好滋味,高樹鄉公所擴大舉辦一系列結合親子、年節與蜜棗評鑑的活動,今天(3日)在新豐村親水公園開幕,一連舉辦3天,後天(5日)更有重頭戲蜜棗評鑑,盼帶動高樹鄉農特產品及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屏東縣高樹鄉長梁正翰表示,蜜棗是高樹代表性水果之一,種植面積全屏東之冠,這次鄉公所特別規劃3天活動,要讓民眾在風景秀麗的親水公園親近大自然,享受親子時光與品嚐甜蜜多汁的蜜棗。

高樹鄉新豐親水公園鄰近大津風景區,北面十八羅漢山與荖濃溪,東鄰大武山,經過幾年的建設已漸成規模,今年將著重強化園區建設與安全設施,讓親水公園成為高樹鄉觀光一大亮點。

今天起至5日鄉公所每天現場邀請當地童玩大師鍾瑞峰免費教小朋友做童玩、贈送可愛氣球,還有棗子免費試吃品嚐、兔年花燈限量大放送,同時規畫小朋友寫生活動、蜜棗寶寶才藝秀,還有農特產品市集攤位。

2月5日的蜜棗評鑑,今年特地選在年後舉辦,就是要讓民眾知道高樹的蜜棗在過年後盛產的珍蜜11號品種爆漿多汁,口感脆實,活動多元且熱鬧豐富,期待吸引全國各地的遊客及大小朋友同樂,引頸期待最新的蜜棗冠軍出爐。

屏東縣高樹鄉長梁正翰(右)、高樹鄉代表會主席陳恭茂(左)歡迎民眾到高樹品嚐蜜棗。(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高樹鄉長梁正翰(右)、高樹鄉代表會主席陳恭茂(左)歡迎民眾到高樹品嚐蜜棗。(記者羅欣貞攝)

高樹鄉新豐親水公園有群山環抱,吸睛又好玩。(記者羅欣貞攝)

高樹鄉新豐親水公園有群山環抱,吸睛又好玩。(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