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後持續關懷弱勢 台中文心青商會與議員聯合送暖

台中市文心國際青商會與議員曾威準備207份民生物資,在過年後持續關懷弱勢家庭。(記者林旻臻攝)

台中市文心國際青商會與議員曾威準備207份民生物資,在過年後持續關懷弱勢家庭。(記者林旻臻攝)

2023/02/02 18:55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台中市文心國際青商會與議員曾威共同發起「寒冬送暖」活動,準備207份泡麵、沖泡飲品等民生物資,媒合九德里、五光里、溪垻里、湖日里、前竹里、榮泉里等里長辦公室,讓需要幫助的民眾在過年後持續感受社會溫暖。

今日捐贈活動青商會林彥甫、青商會總幹事李孟翰、溪垻里長陳登正、九德里長陳美香等人出席參與。

曾威說,弱勢家庭因為經濟處於較弱勢的情況,家長收入大多難以維持家庭生計,近年加上疫情因素更讓生活狀況雪上加霜,他身為青商會一員,很開心聽到青商會發起公益活動,因過年前有許多公益團體舉辦捐贈,才錯開時間挑在今日辦理,持續關懷弱勢家庭。

陳登正、陳美香說,發掘貧困孤苦及需要幫助的人,用實際行動來造福社會,是每年都在做的事更是里長的責任,活動意義非凡,盼未來亦能用各種方式關懷弱勢朋友,持續協助民眾解決生活上所遇到的困境,也能讓社會大眾重視弱勢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