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房間浴室還是漏水!「住宿超慘經驗」竟引網友論戰

該名網友發文將將浴室滲水的影片PO出後,竟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發文將將浴室滲水的影片PO出後,竟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3/01/27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飯店換房仍出現同樣問題,心情會很差吧!近日有網友表示,在新竹某知名飯店遇到房間浴室滲水,更換後仍出現一樣問題的情形,令原PO相當氣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某網友今(27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控訴,花費5000多元在一間坐落於新竹某知名飯店入住,不過進入房間後卻看到浴室地板上有一灘水,而原PO順著源頭查看發現,水流是從浴缸側流出。該網友在文中提到,當時自己尚未使用浴缸,讓他相當不解,因此立即通報該飯店的房務部,而原PO也在此飯店的協助下順利更換房間。

然而,整起事件並未完整落幕。該網友在文章中表示,當晚洗完澡後踏出浴室,卻聽到一陣陣聲響,往下一看發現浴室外竟激起水灘,讓他直呼「相當誇張」。隨後原PO再次將滲水情形向該飯店房務部通報,而該飯店也是提供房間更換的選項給原PO,讓該網友在文章中無奈道「我們已經無力再換房,出遊就是為了盡興,卻還要像逐水草而居搬遷,真的越想越火大!」

原PO在文章上表示,該飯店聲名遠播,加上飯店整體全新改裝,適逢春節期間至新竹訪友,剛好入住這間飯店,不料卻遇到房間浴室滲水的問題,讓原PO事主在文中氣憤喊道「連續兩間房間滲漏水的可能性為何?如果是這間旅館,個人經驗是百分之百。」

網友見狀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說道「5千多好便宜,這個是門檻沒有做防水所導致,地板泡水了,這維修超過五千多了」、「春節連假一晚才五千多超俗!」、「在台灣沒8000-10000別說你住大飯店」。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重點不在價格合不合理「不管價錢如何都不應該有漏水的問題」、「很多人對飯店包容性超高,難怪台灣飯店品質一直下降,價格一直提高,漏水要是有人進去滑倒,或是好死不死漏電,這都不是換房可以解決的,這都是會出人命」、「5000多不是錢嗎,還是旅館積水本來就是應該的呢」。

對於該飯店後續的處理,原PO更新文章提到,該間飯店櫃檯在該名網友一家退房時表示,因為有完整使用房間,所以不會有任何折價,並提供一瓶紅酒致歉。不過原PO表示,自己並沒有收下這瓶紅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