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包的對決?屁孩出拳單挑魯夫「一隻手沒了」 紅包也要沒了

一名少年出手觸摸店門口的魯夫公仔,接著比劃一番,竟突然出拳痛毆魯夫。(店家授權提供)

一名少年出手觸摸店門口的魯夫公仔,接著比劃一番,竟突然出拳痛毆魯夫。(店家授權提供)

2023/01/22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短影音平台TikTok上流傳一段影片,有名屁孩對著店家門口的公仔連出數拳,將左手給打斷後,直接騎車落跑,未料過程都被店家監視器錄下,事後店家預估修復至少要花2萬元,忍不住直呼「小朋友你的紅包已經沒有囉!」

這間位於新北三峽老街旁零食主題的娃娃機店上傳一段監視器畫面,影片中可見店家在門口擺放堪比人形等高的動漫《海賊王》主角魯夫公仔,有3名年輕男女先是聚集在門口,而後其中一名少年出手觸摸店門口的魯夫,接著比劃一番,竟突然出拳痛毆魯夫,魯夫遭到重擊後,儘管在動漫中吃下橡膠果實擁有伸縮自如的能力但仍不堪負荷,左手應聲掉落,少年則嚇得伸手去接。

怎料,少年嘗試「接骨」未果,卻也沒有聯絡店家,而是沒戴安全帽就立刻跳上機車,似乎想要落跑,「單挑」畫面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店家透露,後續透過車牌報案連繫到少年家人協調賠償事宜,告知估價後修復費用約2萬元左右,但少年的母親只說「賠不起」。

影片一出後,瞬間吸引大批網友揶揄,「紅包不夠賠吧」、「賀成交!」、「碰到事情就只會跑,這種人一輩子都沒擔當」、「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出事跑最快笑死」。

@flower_branch_game

新年快樂喔 小朋友

♬ 芭比q了 - 邓家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