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太保國中校慶 家長會榮譽會長陳德亮連10年捐20萬

太保國中家長會榮譽會長陳德亮(左)捐20萬推動校務,由市長鄭淑分(中)見證。(記者蔡宗勳攝)

太保國中家長會榮譽會長陳德亮(左)捐20萬推動校務,由市長鄭淑分(中)見證。(記者蔡宗勳攝)

2022/12/30 09:5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太保國中於今日舉辦54週年校慶活動,開幕感人時刻為家長會榮譽會長陳德亮連續第10年每年捐20萬元作為推動校務發展基金,擔任見證人的太保市長鄭淑分推崇陳德亮捐資興學行善10年,義行可風。

太保國中校長陳義禮表示,陳德亮曾任兩屆家長會長,長期資助貧苦與家庭遭逢變故學生,讓他們能安心完成學業,並自2013年連續每年捐贈太保國中校務發展基金20萬元,迄今捐款總額已達200萬元,對校務發展助益很大,嘉惠眾多學子。

陳德亮指出,自從孩子來太保國中就讀後,每次受邀參加歷年學校校慶及畢業典禮時,看到孩子們露出的天真燦爛的笑容,讓他倍感欣慰。

陳德亮進一步說,太保國中學生深具潛力表現優異,卻常遇到參加對外比賽或辦理校外教學活動時經費不足的問題,因而持續每年捐贈20萬元,支持學校發展學生多元學習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