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啟明學校實習商場「小光點食堂」 后里用餐喝咖啡好去處

「小光點食堂」提供簡餐跟飲品點心。(記者張軒哲攝)

「小光點食堂」提供簡餐跟飲品點心。(記者張軒哲攝)

2022/12/08 10:3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啟明學校將原校長職務宿舍活化,以公開標租方式委外經營,並成立小光點食堂,提供學生真實職場實習並活化校園空間,創造永續校園。每週有兩天安排學生前往實習,尤其緊鄰大山路旁的庭院幽靜,是喝咖啡談天好去處。

啟明學校實習商場「小光點食堂」由后里在地的三瑆有限公司得標,販售簡餐跟餐盒,也提供飲品跟炸物點心。啟明學校今日指出,每週四跟週五上午安排身心障礙學生實習服務,讓學生可以學習帶領客人入座、點餐跟送餐。

啟明學校職務宿舍位於后里區大山路,后里花博公園對面,曾屬列冊之「具文化資產潛力建物」,兩層樓獨立洋房,庭院四周花木扶疏,天晴午後,適合在庭院下午茶。

台中啟明學校校長廖連喜表示,目前到實習商場實習學生以身心障礙學生為主,學生在實習過程了解自己能力,激發工作動力,讓學生可與社會接軌,這處基地也可當學生表演舞台和公益團體辦講座,讓「小光點」能發光發熱。

「小光點食堂」庭園花木扶疏,環境幽靜。(記者張軒哲攝)

「小光點食堂」庭園花木扶疏,環境幽靜。(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