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兒小毓耕耘料理多年獲肯定 邀請媽媽品嘗自煮餐點

小毓烹煮起司辣炒雞。(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小毓烹煮起司辣炒雞。(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2022/11/30 15:5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喜憨兒料理餐廳庇護員工小毓,學習中餐料理多年,初期透過就服員製作蒸物食材陳列圖,逐一認識餐點名稱,加上不斷的練習操作,可以獨自烹調超過30道料理,並考取了中餐丙級證照,日前邀請媽媽到店裡用餐,品嘗她所烹煮的佳餚。

小毓在喜憨兒創作料理餐廳負責熱食區的烤物、煮物和蒸物等烹調。她初期面對15道蒸物食材,經常感到眼花撩亂,透過就服員製作蒸物食材陳列圖,教導她認識各項餐點名稱,搭配蒸孔位置圖,標示出1到6號蒸孔的餐點名稱,在不斷的練習操作下,小毓對料理操作越來越純熟,不僅克服初期的手忙腳亂,現在已可以獨自烹調超過30道的熱食區料理。

表現優秀的小毓,也努力考取了中餐丙級證照後,主動邀請媽媽到店裡用餐,品嘗小毓所烹煮的佳餚。

喜憨兒創作料理是一間特別的餐廳,內外場人員多數是庇護員工,用餐方式為單點吃到飽,雖為吃到飽但食材講究,料理手法也很精緻。有握壽司、手卷、炸蝦、烤雪花牛、炒時蔬、小籠包、海鮮鍋等百種創意餐點隨你選擇。

11月起喜憨兒創作料理推出數道韓式餐點,有韓式辣炒豬五花,起司辣炒雞,以及秋蟹味噌海鮮鍋,還有甜點花生煉乳炸年糕。期待大家一起用行動來支持憨兒料理。

小毓(左)、小貿展示新菜色。(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小毓(左)、小貿展示新菜色。(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