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12月耶誕節 台中屯藝打造北歐耶誕時光機

屯區藝文中心在大廳布置光彩炫麗的「北歐聖誕時光機」,歡迎民眾來拍照,享受彷彿在異國的耶誕氣氛。(記者陳建志攝)

屯區藝文中心在大廳布置光彩炫麗的「北歐聖誕時光機」,歡迎民眾來拍照,享受彷彿在異國的耶誕氣氛。(記者陳建志攝)

2022/11/28 18:2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為歡慶每年一度耶誕節,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將從12月1日起至明年1月1日,推出「北歐聖誕時光機Chill在屯藝」活動,除在大廳布置營造出北歐雪國浪漫氛圍的裝置藝術,還安排「大熊葛格聖誕派對」、「花調氣球聖誕同樂會」等多場耶誕主題活動,歡迎大小朋友前往參加,一起搭乘時光機到北歐過耶誕,還可參加臉書抽獎活動,有機會拿到限量文創小夜燈。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今年營造雪國浪漫意象,規劃「北歐聖誕時光機」,由3座3米高的炫彩幾何拱門組成,散發彩色漸層燈光,映照在後方4米高的雪白耶誕樹,打造超唯美白色盛宴,民眾可乘坐在時尚雅座上拍照,並欣賞麋鹿與北極熊的可愛模樣。

另外在屯區藝文中心戶外,則在樹上掛滿雪球燈和流星燈,夜晚燈光綻放,讓人彷彿置身在北歐夢幻之境,感受濃濃的異國耶誕氛圍,民眾可與家人拍照紀錄幸福回憶,歡迎在官方臉書置頂貼文按讚、上傳時光機合照與一句祝福,就可抽限量文創小夜燈。

此外,整個12月規劃熱鬧的耶誕活動,12月4日上午10點由超高人氣的大熊葛格,帶來歡笑連連的「大熊葛格聖誕派對」;12月10日上午10點則由鐵手調酒團帶來「花調氣球聖誕同樂會」,表演LED花式甩瓶特技,現場還有氣球大放送;12月11日上午10點由Joy老師帶來「英語親子繪本故事屋」,帶領小朋友進入耶誕童話世界;12月18日上午10點則由大鵬老師帶來「空空的聖誕襪-親子繪本故事屋」,都是免費活動無需報名。

為了讓民眾可以親手製作耶誕禮物,12月17日上午10時安排製作「閃亮亮的聖誕樹(報名費250元)」,用可愛耶誕樹燈飾,溫馨點亮居家空間;12月18日下午2時則有「聖誕手綁花球(報名費400元)」,創作獨一無二的耶誕禮物,營造浪漫耶誕氣氛,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報名請洽1樓服務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12月推出「北歐聖誕時光機Chill在屯藝」活動,戶外樹上掛滿漂亮的雪球燈和流星燈。(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12月推出「北歐聖誕時光機Chill在屯藝」活動,戶外樹上掛滿漂亮的雪球燈和流星燈。(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