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觀光夜市、中央市場 獲評選為「榮市聚金」優良市集

台東觀光夜市獲經濟部評選為優良市集。(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觀光夜市獲經濟部評選為優良市集。(記者黃明堂攝)

2022/11/21 15:0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經濟部舉辦今年「榮市聚金」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評核,台東市中央市場及觀光夜市3處獲選優良市集、44攤商獲選樂活名攤。

縣長饒慶鈴表示,近年縣政府積極爭取經費改善部分市場耐震能力補強及拆除重建、改善市場老舊設施等,核定經費超過1億3千萬元,軟體部分攤位優化輔導、疫後振興行銷活動及舉辦半價銅板購宣傳推廣活動等。

財經處指出,這兩年受疫情衝擊影響,在疫情期間,傳統市場及夜市的攤商們,除積極配合中央設置衛生安全食物遮罩、實施人流管制及實聯制、定期清潔消毒並提供酒精消毒等相關政策外,縣政府更是在疫情期間加碼補助夜市攤商1攤1萬元之防疫設備補助,同時營運方式仍不斷創新、提升自我能量,今年樂活名攤提報獲獎之數量也為歷年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