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信兄弟封王遊行中市府集結 盧秀燕與球迷相約三連霸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二)參加中信兄弟勇奪職棒總冠軍二連霸封王慶祝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二)參加中信兄弟勇奪職棒總冠軍二連霸封王慶祝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2022/11/20 21: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勇奪職棒總冠軍二連霸封王慶祝活動今日登場,球迷湧入市政公園參與封王慶賀儀式,有球迷天未亮就來卡位,市長盧秀燕受球團邀請到場一同與「百萬象迷」慶賀。

盧秀燕表示,感謝中信兄弟教練團與球員在賽場上精彩的表現,讓她與球迷去年在同地點,相約二連霸不見不散的約定得以完成,現場歡呼喝采不斷、氣勢如虹,場面熱情壯觀。盧秀燕也與中信兄弟董事長高英傑、領隊劉志威、副市長陳子敬,還有上萬球迷預祝中信兄弟能成功邁向三連霸。

中信兄弟隊今年拿下隊史第9座總冠軍並締造二連霸,也是以台中為主場以來第2座總冠軍,市府與球團共同舉辦盛大的封王慶賀儀式,盧秀燕代表市府接受中信兄弟獻上封王帽及T恤,並與球隊及球迷們同歡相約明年一樣不見不散,力拚三連霸。

盧秀燕指出,為讓球迷與市民朋友一同享受封王遊行的喜悅,市府團隊合力完成此次任務,務必讓封王遊行安全圓滿。

台中市府運動局表示,遊行隊伍由中信兄弟教練、選手、PS啦啦隊女孩共同搭乘雙層巴士,自市府出發繞行市區至洲際棒球場,中市府也特別在支援警用巡邏車與重型機車引導開道。

中信兄弟象球迷湧入市政公園。(記者張軒哲攝)

中信兄弟象球迷湧入市政公園。(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