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籍女婿開箱鼓山魚市場 釣出他留言「我也好想見到你」

大豐盛讚鼓山魚市場「裡面確實很漂亮,有各式各樣的美味」。(資料照,取自高雄畫刊)

大豐盛讚鼓山魚市場「裡面確實很漂亮,有各式各樣的美味」。(資料照,取自高雄畫刊)

2022/10/24 16:4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鼓山魚市場本月21日開幕,英國籍女婿YouTuber「大豐」當天去錄影,看到市長陳其邁出席活動,雖然彼此沒有互動,但「大豐」上傳影片後,陳其邁留言「哇!謝謝大豐來開箱,我也好想見到你」;大豐則回應:「市長您好!感謝您停下來留言、也感謝您對高雄市所有的支持與愛護!希望未來有機會見到您、我在為您加油、高雄加油」。

大豐於2014年來到台灣,2019年成為高雄女婿,他時常在網路分享在地生活經驗,YouTube頻道名稱「大豐大哥大」,粉絲超過4萬人。

大豐在開箱鼓山魚市場的影片中強調,「這個影片並不是業配」,得知魚市場21日開幕,所以抽空去瞭解。他表示,不到6個月前的鼓山魚市場「完全落後」、「都壞掉」,現在變成「漂亮可以逛逛的地方」,他評價「10分」、「真的很厲害」。

錄影過程,陳其邁在眾人簇擁下,剛好從大豐眼前走過,雖然彼此沒有互動,但陳其邁事後留言「哇!謝謝大豐來開箱,我也好想見到你」。

大豐盛讚鼓山魚市場「裡面確實很漂亮,有各式各樣的美味」,他表示,21日上午曾在路上看到陳其邁,沒想到當天下午又在鼓山魚市場碰到。

大豐也對陳其邁的留言回應說:「市長您好!感謝您停下來留言、也感謝您對高雄市所有的支持與愛護!希望未來有機會見到您、我在為您加油、高雄加油」。

大豐介紹鼓山魚市場的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2.7萬次,網友留言「驚豔~高雄變美了」、「感謝大豐哥這麼喜愛高雄」。

大豐錄影過程看到陳其邁(紅圈)。(擷取自「大豐大哥大」影片)

大豐錄影過程看到陳其邁(紅圈)。(擷取自「大豐大哥大」影片)

陳其邁的留言(紅框)。(擷取自「大豐大哥大」影片)

陳其邁的留言(紅框)。(擷取自「大豐大哥大」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