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10月開航札幌、沖繩 攜手全包式度假村推滑雪行程

Club Med全包式滑雪假期包含星宇航空來回機票、住宿、美食、酒水、雪票、滑雪教學以及露天風呂等。(Club Med提供)

Club Med全包式滑雪假期包含星宇航空來回機票、住宿、美食、酒水、雪票、滑雪教學以及露天風呂等。(Club Med提供)

2022/10/04 12:51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國門重啟且日本開放免簽自由行,星宇航空10月28日開航日本札幌、沖繩航線,每日1班,星宇航空並與全包式度假村Club Med合推「北海道全包粉雪假期」,包括來回機票、住宿、美食酒水、雪票、滑雪教學等,Club Med更提供市價約25萬「北海道Kiroro Peak行館雙人食宿 + 星宇航空台北-札幌來回機票」供填問券抽獎。另外,旅遊電商Klook宣布在Booking.com中175個城市上線,大部分為亞太地區,盼加速亞太地區的旅遊復甦。

星宇航空表示,前100名購買12月聯名假期行程,限量加贈「全套雪具1日免費租借」以及「STARLUX x KINTO隨行保溫瓶」。

星宇航空說,Club Med在北海道擁有TripAdvisor評鑑第一名的Club Med Tomamu及Club Med Sahoro二間滑雪度假村,也即將在12月開幕北海道第三間滑雪度假村Club Med Kiroro Peak行館。

星宇航空說,Kiroro Peak行館,設有須年滿12歲年齡限制,提供較高隱私的靜謐感。因雪場位置鄰近日本海,Kiroro每年冬季最高降雪量可達21公尺,是北海道雪場降雪量之冠,雪季長達160天可一路延續至5月初,對於喜愛滑雪的台灣旅客來說是一大福音。

星宇航空表示,不滑雪的旅客除了可免費參加雪地健行、欣賞霧淞外,亦可額外付費走出村外參加雪地騎馬或冰釣體驗。

Club Med台灣珂境總經理劉育慧說,Club Med行程更涵蓋Covid-19緊急醫療保障,給旅客出國最佳的安心保障。

Club Med台灣珂境表示,即日起至10月31日完成線上快問快答,就有機會抽中「北海道Kiroro Peak行館雙人食宿 + 星宇航空台北-札幌來回機票」,市價約25萬,一人中獎可兩人同遊。

另外,旅遊電商Klook宣布與訂房平台Booking.com合作,Klook表示,已在Booking.com中175個城市、30個市場上線,大部分為亞太地區。

Klook商務長范偉能表示,亞太地區的跨境旅遊才剛剛起步,這種合作關係將使我們的商家能夠觸及到全球更廣大的旅客,並且加速亞太地區的旅遊復甦。

Klook全球住宿事業部負責人兼台灣總經理李雅寧說,與國際級夥伴展開策略合作,讓旅客能有更豐富多元的行程,商家則可獲得更多面向全球旅客的曝光機會,提升線上預訂商機。

星宇航空預計於10月28日開航「沖繩」、「札幌」兩大國人喜愛的旅遊航線。(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預計於10月28日開航「沖繩」、「札幌」兩大國人喜愛的旅遊航線。(星宇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