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拉雅水庫騎跡11/12登場 3條單車旅遊路線任選

「西拉雅玩水酷-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有3路線任選報名參加。(西拉雅管理處提供)

「西拉雅玩水酷-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有3路線任選報名參加。(西拉雅管理處提供)

2022/09/28 20:0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西拉雅玩水酷-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又來了,11月12、13日將在台南官田遊客中心舉辦,推廣單車旅遊和山海圳國家綠道、菱波官田線自行車道,3條路線任挑選,報名到10月31日。

「西拉雅玩水酷」3條路線,有針對專業車手規劃的「酷騎拉風線(77公里,限額100人)」、小試身手的「菱波官田線(23公里,限額150人)」和大小朋友最愛的「西拉雅田田圈線(10公里,限額40人)」,民眾可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和臉書粉絲頁查詢。

西拉雅管理處說,單車路線部分串連山海圳國家綠道及菱波官田線,報名就送限定版「山海圳綠道紀念環騎扣」和「仙境西拉雅圍脖」的騎乘專屬好禮,還有草原市集與沿線店家折價券在活動當天抵用,歡迎遊客一同攜家帶眷前來酷騎一波。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徐振能指出,西拉雅是最適合自行車旅遊地區,3條騎乘路線皆經過山海圳國家綠道-大圳之路,希望藉由自行車騎乘活動,讓更多人了解烏山頭、嘉南大圳水利建設的歷史和沿途人文采風、自然風光。

「酷騎拉風線」路途中可品嘗聞名的東山精品咖啡,「菱波官田線」有機會一睹水雉在菱角田翩翩飛舞,「西拉雅田田圈線」帶遊客從官田遊客中心玩到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八田與一園區內的日式宿舍建築及人文特色,讓人一秒穿越到日治時期的台灣。

水庫騎跡可尋訪烏山頭水庫。(記者楊金城攝)

水庫騎跡可尋訪烏山頭水庫。(記者楊金城攝)

官田遊客中心的西拉雅大草原。(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官田遊客中心的西拉雅大草原。(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