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沒有被美到!台南國際音樂節 10/1二寮觀日出聽大提琴

台南左鎮二寮觀日出,民眾早起就看得到令人怦然心動的美景。(擷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左鎮二寮觀日出,民眾早起就看得到令人怦然心動的美景。(擷自黃偉哲臉書)

2022/09/27 13:1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22台南國際音樂節」(TIMF)好戲連連,邀請大家一起早起上山到左鎮二寮觀日亭,看日出聽大提琴,100把大提琴的編制與彩虹古謠隊的純樸歌聲,「絕無僅有」的青春冒險啟程。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發文釋出左鎮二寮觀日亭縮時攝影,邀請大家10月1日早上5時30分,欣賞台南國際音樂節首次「登上」二寮觀日亭破曉演出,「免門票只要你可以早起」,就能享受黃金雲海與琴弦音符的光芒盛宴。

網友看了直呼:「心動」、「有被美到」、「大自然就像一幅畫布,超美」、「我傳給爸媽的早安圖即將豪華升級」、「好美啊!值得期待」。照片與影片由工作人員天未亮就上山守候了2天才拍攝完成作品。

南市文化局表示,這場音樂會是大自然與音樂詩意又夢幻的共情時刻,由「100把大提琴的美麗冒險」擔綱,由欣弦大提琴室內樂團和弓爵大提琴室內樂團組成,成員大多是來自台南、高雄地區的青少年;近百人的大提琴演奏樂團,是國內極少見的演奏組合。

當天《冒險啟程》日出音樂會,也將結合來自屏東縣來義鄉中排灣文樂部落的「彩虹古謠隊」,唱出如同彩虹絢爛光采的排灣文化,以充滿熱情及希望的樂聲,猶如二寮朝日洋溢著青春氣息,壯麗的陣仗,帶來震撼人心的音樂盛會,戶外演出免費參加,「早起的鳥兒就有美妙的音樂聽」。

相關連結點此

大自然畫布,台南左鎮二寮觀日出美景。(擷自黃偉哲臉書)

大自然畫布,台南左鎮二寮觀日出美景。(擷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左鎮二寮觀日亭,將於10月1日早上5時30分首度舉辦《冒險啟程》日出音樂會。(擷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左鎮二寮觀日亭,將於10月1日早上5時30分首度舉辦《冒險啟程》日出音樂會。(擷自黃偉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