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車廂放任小孩橫躺爽占位 他嘆:這種教育真的不行...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時,看見孩童躺在座椅休息,認為這是自私的行為,一旁的家長還默許。(擷取自Dcard)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時,看見孩童躺在座椅休息,認為這是自私的行為,一旁的家長還默許。(擷取自Dcard)

2022/09/26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教真的很重要!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近日搭乘捷運時,竟看見有家長讓孩童橫躺在捷運的座椅上,甚至還占用兩個位子,導致需要的乘客無法坐下,認為這種行為無禮、自私,直言「教育應該是從小就要養成的」。

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在搭乘捷運時,看到有孩童疑似因為想睡覺,家長就默許孩童橫躺在座椅上休息,甚至還占用兩個位子,這樣的表現毫無公德心,原PO還感慨地說「真是為台灣的幼苗教育感到堪憂啊」。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一堆爸媽都這樣 小孩開始失控的時候還在滑手機 非要等闖禍了才要管」、「恐龍爸媽教育小孩就是拿手機或3C給他們玩」、「說真的如果控制不住 與其讓他們在車上大吵大鬧 還不如安靜看手機,至少不會吵到別人」。

有網友卻逆風留言,批評原Po的表現就是「正義魔人」,根本沒有必要刻意去管,卻遭其他網友回嗆「希望以後不要讓你的小孩做這種事情」、「把腳放座椅上本來就會影響到別人好嗎」、「可憐哪 希望你的小孩將來在捷運上不要遇到我們這種正義魔人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