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東京旅展 中市府聯手千葉電視台強力行銷

日本東京旅展!台中市政府聯手日本千葉電視台強力行銷引客台中。(觀旅局提供)

日本東京旅展!台中市政府聯手日本千葉電視台強力行銷引客台中。(觀旅局提供)

2022/09/25 16:2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疫情趨緩,國境即將開放,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於22至25日前往日本東京最大型國際旅遊博覽會(2022日本觀光旅遊EXPO),推廣台中知名特色景點與美食,並與千葉電視台合作行銷,盼提升台中觀光國際能見度,吸引國際旅客前來。

觀旅局表示,今年日本觀光旅遊展共有47個都道府縣及海外70個地區,共計1200個單位參加,是亞洲最大規模的國際旅展之一!為讓國際旅客感受台中的魅力,觀旅局的展位設計以日本旅客最愛的「逢甲夜市」、「湖心亭」、「國家歌劇院」及「高美濕地」為主,加上風靡日本的珍珠奶茶、雞排等特色小吃,積極吸引參展旅客目光。

此外,為讓到訪台中的旅客都能住得安心、玩得放心,市府積極推動安心旅宿標章,分流不同需求的旅客,展位也特別提供貼心防疫小禮包贈送給參展旅客,希望能感受來自台灣的溫度。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這次台中觀光旅遊局首次攜手日本千葉電視台,在9月22日開展當天介紹台中景點,並在節目中進行有獎徵答活動,準備15份有著台灣LV包稱號的「茄芷袋」及防疫小禮包組合送給觀眾!10月24日至28日五天,千葉電視台還有「台中周」特別節目播出,每天都會推播介紹台中知名景點觀光。

韓育琪指出,台中在疫情前每年吸引逾150萬國際旅客造訪,日本為台中市最重要國際入境客源市場,市府致力提升台中觀光行銷能量,整合府內外資源精準行銷,包裝在地景點特色、活動節慶、創意話題等,盼藉由東京旅展為國境開放後的台中再創國際觀光高峰。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推廣台中知名特色景點與美食。(觀旅局提供)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推廣台中知名特色景點與美食。(觀旅局提供)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推廣台中知名特色景點與美食_。(觀旅局提供)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推廣台中知名特色景點與美食_。(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