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強英語力 托福開辦團隊競賽邀國中小學生參加

TOEFL PRIMARY GO ENGLISH!要讓小朋友享受英文小老師出題樂趣。(忠欣公司提供)

TOEFL PRIMARY GO ENGLISH!要讓小朋友享受英文小老師出題樂趣。(忠欣公司提供)

2022/09/20 10:1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加強學生的英語力,TOEFL Primary®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邀請家長或老師帶領孩子一起報名「Go English!Project」,根據指定任務,共同完成一張海報參加比賽,國小3年級至國中生均可組隊參加,一隊最少5人,最多10人。

忠欣公司說明,為了讓孩子將來能順利接軌國際,在國小中學階段打好英語基礎格外重要,為了引起學習興趣,根據教育專家研究,生活中情境式的學習,以及學生親身的學習經驗,有助於讓孩子從五感刺激大腦神經,除了學習過程更具趣味性,孩子也能自然而然地接觸英語,從生活情境玩英語。

「Go English!!Project」競賽,參賽者先開箱結合生活情境的TOEFL Primary測驗題型,透過競賽任務,帶領小朋友齊心協力畫出日常生活發生的事件,發展成英語題目,體驗當英語出題小老師的樂趣,透過任務開箱,引導學生獨立思考、訓練處理與運用訊息的能力。

忠欣公司說明,參賽作品都會獲得實體展覽作品,讓小朋友從活動中學習出題的小小任務,還可成為展覽的主理人,任務包內含題型的介紹、知名品牌德國Faber-Castell輝柏彩色筆與獨家背袋等,報名不同組別還可獲得BTS聯名保溫瓶或GO PRO露營椅。

參賽隊伍的作品將擇期於展覽會展出,並公布於TOEFL Primary 測驗官方網站上。各競賽組別將評選出3隊優勝隊伍,詳情與後續評比結果可參閱TOEFL Primary測驗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