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士科首個地上權案通過環評 金仁寶盼總部作淨零排放區

台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產業專用區T16街廓土地開發案,通過環評。此為初步規畫圖,後續依建築執照核准圖說為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台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產業專用區T16街廓土地開發案,通過環評。此為初步規畫圖,後續依建築執照核准圖說為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2022/09/16 20:1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金仁寶集團以近82億元得標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地上權開發案,台北市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今日審查通過,這也是北士科首個通過環評的開發案,金仁寶期盼在此興建總部大樓,並承諾取得黃金級綠建築標章,作為北士科淨零排放示範區。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產業專用區T16街廓土地,共4.49公頃市有土地,以設定地上權50年案招商開發,去年由金仁寶電腦工業公司與康舒科技公司組成的聯盟得標,興建地上55樓,地下4層,高度266公尺的集團總部大樓,今年8月通過都審。

開發單位在環評審查會中提出,將把循環經濟、節能減碳概念納入建築設計,承諾取得建築能效1級標章、黃金級綠建築標章、建築能耗揭露、不免費提供一次性用品、裝設近210席電動車輛充電相關設備及設置共享車位等。

開發商也承諾將蓋公園和可供民眾使用的停車場,也有人行空間,與會的民眾表示,看到廠商規畫蓋公園,開放停車位,希望能盡快動工。經過討論後,環評委員經綜合考量生活、自然、社會環境及經濟、文化、生態等可能影響程度及範圍,認定沒有環境影響評估法第8條及施行細則等的情形,通過環評審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