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小澄埕168號市集初試啼聲 環保、質感、野餐3大主題呈現

小澄埕168市集,展現許多隱藏版小吃。(記者劉禹慶攝)

小澄埕168市集,展現許多隱藏版小吃。(記者劉禹慶攝)

2022/09/04 16:4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澄飯店今日聯手「鹹鹹市集」,舉辦「小澄埕168號市集」,以「環保、質感、野餐」3大主題概念為主軸,嚴選20間澎湖在地美食與文創手作攤商一同參與,帶來隱藏版在地巷弄甜點美食,果然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

首次舉辦的小澄埕168號市集因響應減塑守護海洋,市集內不提供一次性塑料包材,凝聚公眾力量,共同愛護友善環境。邀請民眾一同於綠洲公園野餐、聽音樂、做公益、體驗無塑消費與生活,一同為環境永續貢獻!澎澄董事長蔡萬生與副總楊智超也現身會場,與澎湖民眾同樂。

活動下午3時開始,位在澎澄飯店後方公園(海埔路),此處避風效果相當好,因此適合在冬天發展成為固定市集,提供文創商品發揮空間,並讓澎湖縣民有機會體驗隱藏版巷弄小吃,參加的文創小吃包括Chen Chen Lounge、Vivi Cafe、パンの海口、年年有鰆、囧丸狀元糕、真心甜點鋪、臭肚先生、湖東幸福山海味、掌上明珠、誰沙了牛奶、錦呷Gim Jia、鯨鯊威瑪等。

另外還有環保文創品牌,包括O2 Lab 海漂實驗室、果子光點。Healing Studio、海的時候|When I sea you、莳氛調香工作室、海森Taco、島編有潮事、經絡藏寶圖等,現場也邀請笠泰、兆苓駐唱草地演唱會。

各攤位前都大排長龍,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記者劉禹慶攝)

各攤位前都大排長龍,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