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國小迎小一新生 5+1寶媽帶孩子參與

嘉義市北園國小舉辦迎新活動,裝扮小小兵來迎接小一新兵。(北園國小提供)

嘉義市北園國小舉辦迎新活動,裝扮小小兵來迎接小一新兵。(北園國小提供)

2022/08/27 15:2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111學年度即將開學,嘉義市北園國小及育人國小舉辦迎新活動迎接新生,北園國小校長以小小兵裝扮迎接「小一新兵」,育人國小校長化身為魔法師讓孩子彷彿走入魔法學院,其中有懷孕的五寶媽帶著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參與北園國小迎新活動,讓到場祝福的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讚嘆,「5個孩子加上未來的1個寶貝,都是嘉義市未來的生力軍!」

北園國小今天迎接小一新生,校園由志工團以氣球點綴,新生們手戴小小兵氣球手環,一同通過以芹菜和蔥等吉祥物裝飾的「聰(蔥)勤(芹)門」,期許新生們能邁開聰慧、勤奮的步伐學習成長,志工表演「歡欣舞樂迎新生」,熱情活潑。

校長吳長頴及家長會長洪京霖裝扮成小小兵,贈送每位新生「祝福滿滿」開學禮,有「e卡套」知守時、「文昌筆」旺文運、「聰明書」勤學習、「營養袋」懂惜福、「迎才帽」開智慧有禮貌,與家長和新生們合影留念。並由帶隊老師分組帶領「小一新兵」探索校園及闖關,並和家長進行DIY,縫製玩偶吊飾,增加親子間感情。

嘉義市育人國小今天舉辦迎新,學校變身為魔法學院,校長楊家豪及家長會長化身魔法師,開啟魔法學院大門,陪著小一新生走入學習的魔法學院,親師一起陪伴學生學習。

楊家豪說,學校送給新生十項見面禮,有育人特色的文創提袋、資料夾、瓶裝水展現學生的創意設計;另有象徵意義的新生書籤、貓頭鷹餅乾、乖乖、筆以及三好讀本;著重防疫的口罩、午餐隔板。林立生說,育人今年是睽違11年再次有5班114位新生入學,學校用心辦學,受到家長的肯定。

嘉義市育人國小讓小一新生有如走入魔法學院。(育人國小提供)

嘉義市育人國小讓小一新生有如走入魔法學院。(育人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