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總經理但昭璧屆齡退休 工程副總經理范孝倫接任

桃園國際機場總經理但昭璧(左)19日退休,並由副總經理范孝倫(右)接任總經理一職,董事長林國顯(中)主持監交儀式完成印信交接。

(記者劉信德攝)

桃園國際機場總經理但昭璧(左)19日退休,並由副總經理范孝倫(右)接任總經理一職,董事長林國顯(中)主持監交儀式完成印信交接。 (記者劉信德攝)

2022/08/19 17:03

〔記者劉信德/桃園機場報導〕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屆齡退休,總經理一職由工程副總經理范孝倫接任,機場公司19日舉行臨時董事會,會後由董事長林國顯主持監交儀式完成印信交接。

機場公司林董事長國顯指出,但總經理在疫情開始半年後接任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總經理,推動機場防疫工作不遺餘力,成功守護國門,備受國際肯定,也因此獲交通部長王國材頒發交通專業人員最高榮譽「一等交通專業獎章」。

總經理但昭璧自嘲表示,在機場公司服務期間不曉得有多少次咬著牙狠下心來拋家妻子,完成使命,深深體會到「棄家才能治國」,謝謝每個處室在這段時間表現出來的卓越,相信公司的向心力與凝聚力,在這段艱苦時間過了一定會更加強壯。

新任總經理范孝倫接下印信後表示,我們面對的是後疫情時代的來臨,旅客、航班也逐漸增加,對於桃機大聯盟來說,各單位要思考因應開放怎麼準備去優化作業,可以迎來更有發展的未來。

在總經理交接儀式後,各處室貼心的準備退休禮物致贈總經理但昭璧,機場公司各部門的同仁也列隊歡送,但昭璧則是揮手向同仁們道別。

機場公司各部門的同仁列隊歡送,卸任總經理但昭璧則是揮手向同仁們道別。


(記者劉信德攝)

機場公司各部門的同仁列隊歡送,卸任總經理但昭璧則是揮手向同仁們道別。 (記者劉信德攝)

桃園國際機場新任總經理范孝倫。

(記者劉信德攝)

桃園國際機場新任總經理范孝倫。 (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