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在家庭群組突拋「下個月去柬埔寨」 理由令人鼻酸

近期頻傳國人遭誘騙至柬埔寨事件。(資料照)

近期頻傳國人遭誘騙至柬埔寨事件。(資料照)

2022/08/17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頻傳國人遭到有心人士遭到誘騙,前往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結果卻被扣留在當地,甚至遭活摘器官。一名網友分享,他跟父母透露「下個月要去柬埔寨」,一家人的對話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與父母的對話截圖並表示:「爸媽都不愛回訊息怎麼辦。」只見文章附圖中,原PO正與父母討論聚餐時間,他拋出一句「23晚上吃飯好嗎?」只得到父親回答一句「+1」,後來原PO臨時想要改時間,便在群組詢問「改22晚上的話你們可以嗎?」

不過,訊息傳送後1個小時,卻沒有得到父母回應,於是原PO便補上了一句「我下個月要去柬埔寨」,想不到媽媽卻在2分鐘之內就回覆「可以」,還要他不要亂嚇人。原PO向母親解釋,因為父母都不回訊息,他才會使出這一招,想不到立竿見影。

文章PO出,網友們都笑翻了,紛紛留言,「你說你要去做一份掏心掏肺的工作」、「哈哈哈,還好不是回『記得拿錢回來』」、「還好不是回:去吧」、「爸媽:好,你找一天一起吃飯,爸媽幫你餞行」;也有網友建議,「真有急事要確認還是打電話比較快,如果還是不接就真的沒輒了」。

原PO貼出與父母對話。(取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與父母對話。(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