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然醒慢活祭」音樂會 東縣都蘭觀海平台8/20療癒登場

「自然醒慢活祭」引眾在音樂與舞蹈間自由伸展,達到全身放鬆效果。(記者陳賢義攝)

「自然醒慢活祭」引眾在音樂與舞蹈間自由伸展,達到全身放鬆效果。(記者陳賢義攝)

2022/08/17 15:0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全國第一個訴求身心靈休閒美學概念的大型體驗活動「自然醒慢活祭」,夏季號第二場系列活動20日起一連2天在台東縣在東河鄉都蘭觀海平台療癒登場,安排紓壓音樂、心靈市集、親子藝術共創、打卡送好禮等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民眾把握暑假最後黃金假期,享受暑期最棒的充電方式。

「自然醒慢活祭」活動是為了打造社區身心靈產業的品牌,在全縣158個社區發展協會逐步推展,讓居民一起開發出更符合生活想望的社區樣態,目前已舉辦到夏季號,每場次都與台東在地文化、自然場域結合,並融入獨特藝術美學設計,讓療癒能量氛圍提升,感受身心靈被療癒體驗感。

縣社會處表示,夏季號活動主題為「電子音療的四肢解放」,延續上個月夏季號療癒工作坊「敞開身體」及「聲音療癒」活動主軸,2天的紓壓音樂會邀請歌手舒米恩、PUZZLEMAN、療癒曲風靈魂沙發及迷幻民謠屋塔U.TA等11組音樂人,其中包含夏日流動伸展演出,由講師群帶領民眾面向都蘭觀海平台的無敵海景,在音樂與舞蹈間自由伸展,同時也解放視覺尺度,達到全身放鬆效果。

至於夏季號藝術共創區,規劃兒童及大人各一區,讓大小朋友在畫布上開心揮灑創意,透過繪畫過程與自我對話,達到靜心效果。心靈市集則邀請在地品牌,以「自然醒好食」及「慢活好療癒」為主題,邀約攤商類別包括精油、花藝、手作、在地美食及美式餐車等共26攤。

此外,「自然醒慢活祭」秋季號療癒工作坊預計於9月3至4日於卑南鄉達魯瑪克部落舉辦2日收費活動,帶領民眾走進原始森林,喚醒自然療癒力,線上名額即將額滿,報名從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