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鎖定南科家長 台南善化東關公共托育日夜收托

台南善化東關公共托育家園,除了提供2歲以下嬰幼兒日間托育,也有4歲以下嬰幼兒夜間定點臨時托育。(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善化東關公共托育家園,除了提供2歲以下嬰幼兒日間托育,也有4歲以下嬰幼兒夜間定點臨時托育。(記者劉婉君攝)

2022/08/17 13:3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鎖定南科家長,台南市善化區「東關公共托育家園」今(17)日揭牌啟用,為南市第11處公共托育家園,除了日間收托12名2足月至2歲的嬰幼兒,週一至週五也提供未滿4歲嬰幼兒的夜間定點臨時托育服務。

「社區公共托育家園」以類似家庭照護模式,由4名托育人員照顧12名2歲以下的收托嬰幼兒。市長黃偉哲為東關公共托育家園揭牌時表示,該地位於大南科生活圈的中間地帶,政府把公托家園做得更好,希望讓家長更願意生養孩子,對生產力、整體的地方繁榮、產業發展及都市繁榮都有幫助。

社會局表示,善化區至今年7月底截止,2歲以下嬰幼兒人數共有877人,東關公共托育家園委託財團法人高雄市華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日托名額目前已經收滿,夜間托育時段則為晚上6時30分至11時,為南科地區家長提供更彈性的送托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