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藝遊卡會員破千 縣府辦卡友專屬音樂茶會致謝

屏東藝遊卡會員破千,縣府為卡友舉辦專屬音樂茶會。(圖由屏縣府文化處提供)

屏東藝遊卡會員破千,縣府為卡友舉辦專屬音樂茶會。(圖由屏縣府文化處提供)

2022/08/17 11:3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為培養藝術欣賞人口,於2019年推出屏東藝遊卡,發卡至今會員人數突破千名,為感謝會員們長期對屏東藝文的支持,特別策劃「浪漫藝遊」卡友專屬音樂茶會。

文化處表示,卡友專屬音樂茶會活動時間為9月25日下午3時,邀請小提琴演奏家許晉飴、黃奐瑋,中提琴演奏家王奕萱,大提琴演奏家朱亞涵、鋼琴演奏家許書豪及聲樂家郭錦慧,共同帶來俄羅斯知名作曲家尼可萊梅特涅及德國作曲家理查•史特勞斯的經典作品。

除了美妙音樂,現場也提供高蘆法式餐廳的精緻下午茶,下午茶包含7種精緻的法式點心並由Symphony coffee提供的當日現煮咖啡及紅茶,縣府誠摯邀約會員一起共度美好午後時光。

文化處說明,本次活動參加方式需購買「2022南國音樂節」屏東縣政府主辦的活動節目,2場以上不限張數及票價的會員,可優先登記,凡符合登記條件的會員即可參加,1名會員可攜伴1名,參加總人數限80名,依報名順序邀請,額滿為止。

南國音樂節節目資訊及購票方式,可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官方網站或臉書屏東藝遊查詢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