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少女魂斷永安橋 西嶼急難救助協會募款15萬喪葬費

方姓少女奶奶家,就在西與急難救助協會理事長陳福龍開設藥局旁。(記者劉禹慶攝)

方姓少女奶奶家,就在西與急難救助協會理事長陳福龍開設藥局旁。(記者劉禹慶攝)

2022/08/16 12:4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15號清晨發生在永安橋上的機車自撞車禍意外,導致一位18歲少女芳齡隕落。由於方姓少女從小家境清寒,因此才半工半讀,每日奔波西嶼與馬公之間,卻不料遇到死劫,西嶼急難救助協會理事長陳福龍發動募款,協助辦理後事。

方姓少女住在西嶼鄉池西村,雖然家境不富裕,但方姓少女從小就有自助人助奮鬥的精神,自高中開始就每天往返於西嶼跟馬公之間,打工賺取學費及生活費。方姓少女的奶奶一個人住在西嶼池東金福藥局的隔壁,有空路過便來探視奶奶並且幫忙整理家務,順便陪奶奶聊天。

西嶼急難救助協會理事長的陳福龍,開設的藥局就在方姓少女奶奶家旁,每次看到少女與奶奶間的天倫之樂,都覺得少女相當懂事。這次發生如此令人心痛的車禍,事出突然,家屬以及周遭朋友都感到非常不捨也無法接受一位年輕活潑的女孩子就從此遠離我們,因為少女家境清寒,立即發動募款事宜。

經過陳福龍登高一呼,西嶼各界人士踴躍捐助喪葬費15萬,解決方家經濟上燃眉之急,讓家屬得以安心辦理少女後事,也安慰了少女在天之靈。陳福龍表示,希望她從此得以安息,往生西方,繼續下一世美麗的人生,也希望憾事不要再發生,讓幸福的家庭天倫夢碎,成為人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