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農水路年久失修 劉建國爭取經費改善

立委劉建國(左4)今天會勘縣內21處農水路,初估改善經費8000萬元,將協助爭取經費儘速到位,改善工程早日完工。(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立委劉建國(左4)今天會勘縣內21處農水路,初估改善經費8000萬元,將協助爭取經費儘速到位,改善工程早日完工。(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2022/08/12 18:3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各鄉鎮市多處農水路因年久失修,崩塌破損、雜草叢生,立委劉建國接獲民眾陳情,今天邀集農田水利署副署長林國華會勘多鄉鎮共21處,農水署初估改善經費約需8000萬元,劉建國表示,會努力爭取經費到位,讓工程早日動工,確保農民生命財產安全。

劉建國表示,雲林是農業大縣,農水路是農田排灌溉重要渠道,但多處農水路年久失修,老舊破損、崩塌、淤積影響水流,也危及農民安全,感謝農水署林副署長及雲林農田水利處副處長林富元、林內鄉長張維崢及多位縣議員關心,馬不停蹄會勘多鄉鎮市21處農水路。

前二崙鄉代表楊創民表示,該區的2條排水溝及農路,一次完成約需900多萬元,感謝劉委員和農水署會勘,期盼能早日完工。

農水署副署長林國華指出,這21處農水路的改善,將盡速辦理測量、鑑界及規劃的動作,並取得地主同意書,希望明年預算一通過,就可儘快發包施工;另外,烏塗大排的經費已有著落,農水署會按照預定時程,在今年11月初開工。

劉建國強調,這次會勘的21條農水路,都是有待改善的農水路設施,他會協助爭取,期待經費盡速到位,辦理發包,讓工程早日完工,確保農民生命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