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追風浪漫音樂節光環境 晚間試燈驚豔全場

由無數小魚組成的大魚,處處可見巧思。(記者劉禹慶攝)

由無數小魚組成的大魚,處處可見巧思。(記者劉禹慶攝)

2022/08/11 21:1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首度登場的「澎湖追風音樂節」,以「澎湖好風光」為主題點亮活動浪漫氛圍,結合「風」、「光」、「音樂」特性結合,打造「澎湖好風光」主題光環境,夜間試燈驚豔全場,主燈之外處處有驚喜,都能見到巧思設計。

馬公觀音亭主舞台區,亮點連連,澎管處讓光環境不再只是單純的點綴,深入其中會發現每一處都是亮點,沉浸式的燈光體驗,讓民眾來到會場能夠一起瘋風箏、瘋觀光、瘋音樂、瘋海洋!即將登場的澎湖追風音樂節除了超強卡司名單吸睛外,並結合澎湖獨特的海風、燈光展演元素,組合成「澎湖好風光」,並由處長許宗民親自擔任解說員。

首屆澎湖追風音樂節將於8月13日至9月24日每周六及中秋連假,舉辦8場次音樂盛會,在夏末秋初之際,以追風為主題,將音樂節融入澎湖季風特色,邀請重量級演唱卡司,並配合場地周邊光環境營造浪漫有趣的氛圍,以嶄新型態登場。

會場周遭布置澎湖追風趣、澎湖箏風光、歡樂掌聲、乘鯨破浪、澎湖上河圖、In Love With Peng-Hu、轉轉炫風、魚魚共舞、漫游小徑、誰與「箏風」、舞光四射、海底同樂會、舞動樂章等各種主題燈,除了互動式設計外,更藏有不少巧思,例如澎湖上河圖長達70公尺,將澎湖各地特色融入其中;還可將手機倒放拍攝出倒影、戳戳轉轉的棉花糖、風箏發出的燕鷗聲音等,都能看到主辦者的用心。

又像絲瓜又像月亮的燈飾,提供親子拍攝的互動區。〈記者劉禹慶攝)

又像絲瓜又像月亮的燈飾,提供親子拍攝的互動區。〈記者劉禹慶攝)

長達七十公尺的澎湖上河圖,處處可見澎湖地方特色。(記者劉禹慶攝)

長達七十公尺的澎湖上河圖,處處可見澎湖地方特色。(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