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婚太有「儀式感」了!網笑︰大愛的浪漫

有網友分享看到一間太有「儀式感」的求婚房間。(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分享看到一間太有「儀式感」的求婚房間。(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8/11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備充滿儀式感的浪漫求婚,能提升一定的成功機率,不過有名網友在日前分享,看到有人準備了一間充滿「白色系」物品的求婚房間,然而覺得越看越不對勁,似乎太有「儀式感」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PO出1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有張全白的雙人床具,而在床的周圍還被放滿了白色的玫瑰花與滿天星,室內還充滿著柔和的黃色燈光,接著原PO在貼文中說到,「求婚有滿滿的儀式感……大愛的浪漫」。

貼文一出後,過於「儀式感」感的求婚房,讓不少網友紛紛笑著留言,「姻容宛在」、「我保證這婚結不了」、「女朋友應該是長的很『裝嚴』」、「完美詮釋求婚成功以後的人生」、「合理,準備走入愛情的墳墓」、「這是要殉情的意思嗎?」、「求婚詞:讓我們的愛一起走向長眠的那一天」

更有網友對這間完全沒粉紅色氛圍感的房間,不客氣吐槽道,「安息吧!」、「今天大家很開心聚集在這邊……」、「沒看文字我以為是告別式」、「是不是少了張照片呢?」、「这是大愛的浪漫嗎?」、「未亡人率領孝眷隨侍在側親視含殮的氛圍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