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生女兒做愛時不能高潮?蘇怡寧2句話神回

禾馨婦產科醫師蘇怡寧透露,近期收到一位二寶媽私訊詢問「要生女兒不能高潮」是否為真?對此他則是以2句話神回覆,引發網友討論。(情境照)

禾馨婦產科醫師蘇怡寧透露,近期收到一位二寶媽私訊詢問「要生女兒不能高潮」是否為真?對此他則是以2句話神回覆,引發網友討論。(情境照)

2022/08/10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父母會對生男生女有偏好,甚至為此嘗試偏方。禾馨婦產科醫師蘇怡寧透露,近期收到一位二寶媽私訊詢問「要生女兒不能高潮」是否為真?對此他則是以2句話神回覆,引發網友討論。

蘇怡寧在臉書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貼出與一名網友的對話,對方表示自己生了兩胎都是男生,和先生都很想要一個女兒,目前正為此努力做人,但近日一位生了兩個女兒的朋友告訴她,如果想生女兒,在和老公做人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高潮。

這名媽媽表示,儘管這聽起來是無稽之談,但朋友算是小有名氣的公眾人物,對方也舉其他透過相同方式生女兒的朋友為例,讓她非常兩難,「但偏偏我跟老公性事又很合拍,真的要忍耐不可以高潮嗎?必需做功課又要忍耐,人生好難啊!!!」

對此,蘇怡寧則是毫不留情吐槽道:「遠離智障,生活才會快樂。」給了這名媽媽一記當頭棒喝。

蘇怡寧在臉書寫下,「生女兒的各位同學,請回家打老公的屁股,為什麼都沒有高潮;也請各位擁有可愛女兒的老公們,好好反省檢討一下自己的技能,謝謝。唉,關於生男生女的性別迷思我真的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

文章PO出,引起網友討論,「我的眼界再次達到新高(潮)」、「我有生一個女兒耶!可惡,原來我老婆那次是假高潮!」、「是見不得別人騎樂融融嗎? 不管生男生女,祝大家隨慾而安啦!」、「身為女兒的我不想知道爸媽的這些事啊」、「沒有女兒的蘇醫師想必現在很得意」、「那我們這種生龍鳳胎的是⋯??搞得我好混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