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參加綠島區漁會理監事會 允向漁業署爭取資源

立委劉櫂豪受邀出席綠島區漁會理監事會。(記者黃明堂翻攝)

立委劉櫂豪受邀出席綠島區漁會理監事會。(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8/09 17: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立委劉櫂豪協助綠島區漁會爭取漁業署補助2521萬元整建製冰廠,改善漁港基礎設施,另針對理事反映漁民關切的改善漁業環境、解決漁港淤積等問題,允諾會協助向漁業署爭取資源,促進綠島區漁業的發展。

劉櫂豪今天受到綠島區漁會理事長何誌忠邀請參加區漁會理監事會議,會議中何誌忠表示,製冰廠的廠房外圍缺乏遮蔽設施保護,廠房設施因受海風及日曬雨淋影響,鐵建結構出現大面積鏽蝕情形,擔心危及廠房結構及作業安全,因此綠島區漁會特擬定「綠島區漁會製冰儲冰廠設施整建工程」計畫書向漁業署申請補助。

劉櫂豪與漁業署代理署長范美玲研商,同意補助綠島區漁會2521萬元,同時考量綠島區漁會沒有信用部,因此提高補助比率,讓區漁會免自籌款,以利後續辦理。

何誌忠強調,綠島的首座製冰廠也是劉櫂豪2014年爭取的,此次特別邀劉立委與會參與理監事會,盼能協助改善綠島漁業的建設發展。

劉櫂豪表示,針對與會理事反映漁民關切的漁業環境改善以及解決漁港清淤問題,將協助區漁會向漁業署來爭取經費辦理,盼望綠島的漁業發展能夠在漁會積極改善,會努力透過中央的協助下,能夠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