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爵士草地音樂會延至8月20日舉行 龍舟及獨木舟體驗今照常

運動局今天照常在葫蘆墩公園舉辦龍舟及獨木舟體驗。(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運動局今天照常在葫蘆墩公園舉辦龍舟及獨木舟體驗。(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2022/08/07 12:3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推動豐原葫蘆墩公園「輕舟水岸」,與運動局合作舉辦龍舟及獨木舟體驗,原本今天要舉辦爵士草地音樂會活動,因擔心午後雷陣雨而延期至20日下午舉行,不過,運動局今天仍照舊舉辦龍舟及獨木舟體驗,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體驗。

爵士草地音樂會,原本將於今天結合音樂會及龍舟與獨木舟體驗,讓民眾坐在河岸旁的草地上野餐,也可到軟埤仔溪體驗划龍舟及獨木舟,但因最近午後常有雷陣雨,擔心參與民眾淋成落湯雞,陳清龍表示,爵士草地音樂會將延後至8月20日下午舉行。

不過,因為龍舟與獨木舟體驗較不怕下雨,加上許多民眾事前已經報名,運動局仍於今天上午在葫蘆墩公園第五區,上午舉辦龍舟體驗,下午則是獨木舟體驗,依舊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加。

陳清龍表示,爵士草地音樂會將延後至8月20日舉行,將爭取運動局於當天再舉辦龍舟及獨木舟等體驗,讓民眾感受水岸花都、輕舟水岸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