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府偕業者推行程 候機室限定「七夕漫遊台東茶會」

營造迷人的七夕茶會之約,讓旅客尋著紅烏龍茶香氣,開啟台東漫遊旅程。(記者陳賢義攝)

營造迷人的七夕茶會之約,讓旅客尋著紅烏龍茶香氣,開啟台東漫遊旅程。(記者陳賢義攝)

2022/08/06 14:1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微旅行結合台東熱氣球行程與台東紅烏龍主題,台東縣政府與易遊網、星宇航空再度攜手合作,於今日的七夕情人節週週末假期,推出「漫遊台東 七夕慢旅」系列行程,並在候機室打造「七夕漫遊台東茶會」,超吸睛的熱氣球主題佈景,讓旅客在登機前先搶拍一波,台東縣政府創立的區域茶品牌「台東紅烏龍」參與行程活動,現場佈置搭配丹麥品牌GREENGATE的素雅、浪漫器皿,營造一場迷人的七夕茶會之約,提供旅客免費享用現泡的台東紅烏龍茶,讓旅客尋著紅烏龍茶香氣,開啟台東漫遊旅程。

「漫遊台東七夕慢旅」系列行程,去程於今天上午10時30分搭乘星宇航空自桃園起飛,機上享受星宇質感舒適的軟硬體服務,並飛往宮古島上空俯瞰動人絕美海景,再折返欣賞東海岸風光,最後於台東機場降落;回程則搭配全台最萌觀光列車「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車上可嗨玩手作DIY、卡拉OK等多項娛樂設施,盡享豐富的餐飲服務與活動,一次體驗最吸睛的陸空交通。

搭乘「漫遊台東七夕專機」的旅客,可獲得專屬紀念禮,包含A321neo飛行飄帶鑰匙圈、星宇飛機造型迴紋針、星宇多層資料夾及搭機證書,商務艙旅客再加贈星宇浮雕玻璃杯;易遊網則贈送品牌帆布袋、品牌資料夾以及「台東紅烏龍」品牌商品等多項好禮。

縣財經處表示,台東紅烏龍參與「七夕漫遊台東茶會」活動,透過候機室工作人員解說、品茗體驗、空間氛圍及活動伴手禮,建構出品牌獨特的慢生活體驗,推廣品茶靜心的慢文化,讓更多人透過茶來感受山海的靜謐,加深品牌記憶度,吸引更多人愛上台東專屬滋味的紅烏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