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南快速道路興建 周春米:院長已點頭!

屏南快速道路需求愈來愈強烈,立委周春米透露,已獲得行政院長蘇貞昌點頭力挺。(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屏南快速道路需求愈來愈強烈,立委周春米透露,已獲得行政院長蘇貞昌點頭力挺。(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22/08/05 23:0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地形狹長,南北相距百公里,近期纜線下地工程引發「塞車百里」,屏南快速道路興建,更成為台東及屏東居民的共同訴求,立委周春米透露,已獲得行政院長蘇貞昌點頭力挺。

代表民進黨參選屏東縣長的立委周春米,今到場參與她與屏縣府共同爭取的地方建設時,不少居民反應近期塞車及屏南快速道路需求問題。

周春米強調,當地關心的醫療和交通平權問題,包括屏南快速道路和恆春觀光鐵道案已進入可行性評估階段,會緊盯加速進度,已動工興建的部立恆春旅遊醫院新建醫療大樓,未來的醫護人力和新增的急重症醫療,都要與醫學中心接軌。

當地最關注的屏南快速道路,周春米強調,「屏南快速公路」的興建可行性評估,結合南迴公路改善工程的通車,建構環島便捷路網並顧及恆春半島均衡區域發展,隨著南迴改的通車,「雙東生活圈」儼然成形,尤其近期纜線下地工程衍生的道路需求,這次可行性評估,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會有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